我又找不著路了,本想去象山步道,不知怎麼繞來繞去只見著福州山公園的入口。
將就點啦~因為這附近的山都可以看見101大樓的,真的!我不會騙你~



寬帶蛺蝶(寬帶三線蝶 )













藍紋鋸眼蝶(紫蛇目蝶)
我拍到蝴蝶後,翻書找、上網查,還是不太容易找出他們的名字。
看來看去似乎每隻都長得差不多?蝴蝶與蛾,我好像也分不太出來。
同事說:我買的三本書不敷使用,得要去買大本的圖鑒,這樣才好找出他們的名字。



天使,哈哈~不想驚動它又要把遠景的小花放頭上,真的要小心翼翼。





兩旁都是小蜥蜴,仔細看大都會有,看不見就閉上眼用耳朵聽,這隻就是我聽出來的。







很多很噁心的東西!



步道一進去就是緩緩的坡度往上,我還在停車,你老媽在整理衣物、帽子等,你老遠的就跑不見。
害的我和你媽不停的往上跑,拚命的追你。一路上遇到人就問:有沒有看見一個光頭小孩。哈哈~



爸~機器人。









沿著坡度不停的往上,盡頭是死路?只好折回往途中的樓梯往上走。



爬上了樓梯又是不同的景色。



一路上有很多指示牌,不過都是標示涼亭。這是其中一個涼亭,很多小朋友在這玩。



你最大的優點該是不怕生,不管是公園還是餐廳,你總能悄悄的混入人群。
那個阿公坐在那看著孫子玩遊戲,你主動坐在他旁邊陪他,你說:因為我怕他無聊。害的那個阿公也很不好意思。









看見了吧~就跟你說這邊都可以看見101大樓的。

















爸~可以吃嗎?
應該還不能吃。
好吧~











非常輕鬆的步道,一下子就走完。你很得意的說:爸~這個太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