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奶奶、叔叔、姑姑、媽媽都在說:年紀輕輕就什麼痛風......
姊姊說:大伯~你碰風喔!那個是怎樣?
哥哥說:大伯~你中風喔~那會比較強嗎!
你...看見我吃任何東西就會對我說:爸~你痛風喔~吃什麼東西?去喝開水就好。
雖然只有你把痛風說對了,但是感覺還是很差。



雙十節對我們完全沒有影響,最有感的就是放假一天,其他的平常都感覺得到,日子很難熬~
一年不如一年,一日不如一日。大環境說有多差也不是一兩天,再差日子還是要過......













坦白說,這個頭我還蠻愛得。哈哈~
我帶你去姑姑朋友那理的,每次都是你和對方溝通。
這回我又睡著了,一醒來見你這髮型讓我笑了。
伸手摸摸你刺刺的頭髮,哈哈~有可愛~
清爽、簡單,這樣我幫你洗頭髮又快,吹頭髮更快。
不過卻被你媽整整罵了一天。
公園內滿是小朋友,只有你一個人坐在椅子上頭,看著遠方。
紙上畫出的卻都是外星人?
沒多久來了一位賣羊奶的叔叔,感覺人還不錯。
問你幾歲?在畫什麼?有沒有喝過羊奶?
你很認真的把素描簿一頁頁翻給他看,這個是鬼、這個是外星人、這個是大白鯊、這個是頭被砍掉的人......
我在一旁見那賣羊奶的表情愈來愈怪,唉~
他應該是無法與你交談吧~他轉身問我:這位爸爸,小朋友喝過羊奶嗎?
有啊~學校有喝過,狂拉屎,後來發現他對羊奶過敏......
他跟我說了聲謝謝~轉身就走了。
我想他也無法跟我溝通。
其實我們兩個是外星人,哈哈哈~







我只不過要你裝個樣子,拿著灑水器呵護那小仙人掌,結果,它應該會掛掉吧~











託同事的福,給了我兩張皮卡丘的電影票。
我們看第一場的電影,一早兩人吃完早餐就手牽手在西門町散步。
爆米花、可樂一定要有,這樣才有看電影的感覺。
雖然電影廳是小的,而我去要有沒有墊高的墊子,結果是沒有。
不過因為沒什麼人,你站著看、躺著看、歪著看......看得還是很痛快。
皮卡丘,十萬伏特!我問你:那皮卡秋為什麼那麼弱?都只有十萬伏特,沒有百萬嗎?
十萬已經很強了,你身上有十萬嗎?
@@
有道理,我現在覺得一千伏特就很強了。





















拍照真的沒有說很困難,但是對你媽而言,就好像對吸血鬼說:其實做日光浴真的很舒服一樣。
等我真的沒有頭髮了,再這樣拍我應該會稱讚她。









每位小朋友都在這裡翻跟斗,你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