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逛夜市,最近我們很熱衷於此。
饒河夜市好久不曾來過,何時出了了貓頭鷹?









八點我們就吃過早餐了,現在是十點,吃點心的時間。一早你就花掉我不少錢錢......









還好這攤是你老媽付錢的,呵呵~









兩輪的已經完全被借光光,你只好將就著騎。拚命的踩,不停的說自己很厲害。







很囂張的嘴臉。



很痛苦的臉,你媽幫你去換成了兩輪的。



兩個人都很不爽。



只有一位姊姊最開心,因為她很會騎。所以她總是在你身旁繞來繞去。











好了啦~別騎了,我們去夜市吧。











看不見前方的路,讓我很想回家。









烤香菇,好吃~



我喜歡吃米腸,後來我發現你也非常喜歡吃。







爸~太燙了。



閃閃發亮的魯味,不過太多人了,放棄。









嗯~爸,好吃。





嗯嗯~吃跟喝是最愉快的。







小銅鑼燒,老闆速度之快,一下子就弄好嘍~



這回比較好一點,20元玩了好一會兒。



突然你拉著我的手往攤販邊擠,爸~我發現一隻豬,我要跟它拍。



看起來還不錯!不過我沒什麼胃口,一路上擠來擠去的,擠夜市真的是件辛苦的事情。



收工嘍~回家洗澡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