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還沒暗,我們就到了夜市,一定要比別人早一步。這樣吃東西不需要排隊,也不用人擠人。
開場先喝杯綜合果汁開胃,進去後想吃什麼再跟我說。但我們是吃飽才出門......



一早我們去歌星叔叔開的早餐店吃早餐,客製的荷包蛋。呵呵~



天氣太熱我攤在客廳沙發上,你媽跑了過來說:你看,你兒子都比你有用......





果真,你好乖。我拍了好一會兒,你才發現到我。
上次我有錄到你折棉被,真的是很可愛。







不懂你為什麼要單腳站立拍照,搖搖晃晃的。而且我就跟你說了,小傻瓜拍不到你的腳。



你媽新發現的店家,超好吃的。你的手不停往上,把店家試吃的都吃光光了。



不停的試吃,最後我們一人選一種口味。老闆娘還貼心的把你那串全剪成試吃的模樣,比較好入口。



我的芥末口味,好吃。



懋~想雪恥嗎?
什麼是雪恥?
就報仇,上次打彈珠失敗了,這次再來就是雪恥。
好!一定要雪恥。





雪恥?雪人啦~一下子就打掉一百元。



爸~那是什麼?
那個是...你之前吃過了。
喔~我怎麼不記得?



想起來了嗎?
我想起來,哈哈~好吃。



必吃,你最愛的巧克力可麗餅。再買幫飲料給你,應該是差不多飽了吧~我們出門前才吃掉好幾十顆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