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角度都一樣,焦段也相同。今年我換上70-300mm鏡頭,想說可以拍煙火特寫......結果我失敗了。還是廣角鏡比較好用,唉~



異常的安靜,時間慢慢的趨向八點二十分,就快要開始了......
待時間超過時,奇怪?我收到的訊息明明是二十分開始放,怎麼都沒有動靜。
沒多久圓山飯店那頭放了一個煙火,就一個,之後開始又是十分鐘後......測試嗎?



上場嘍~姊姊和小雞哥哥興奮不已,煙火至上空就在你眼前爆開。
雖然遠不及提防上的震撼,不過與其人擠人,還是在這悠哉比較舒服點。





年年都有,如往常煙非常的大。









戰爭的砲火下,應該也是這樣吧?

































































































70mm換算後105mm,原來這距離這麼遠。我鏡頭向上,下方煙火就出,鏡頭向下,煙火又都在空中......
最後我放棄了,直接取居中,拍低空煙火就好了。哈哈~雙十節還是換回17-55mm比較好拍。



煙火前沒什麼人,煙火一直結束後,太可怕了。那散開的人群比煙花還要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