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我就跟你說:我們要去員工旅遊,要去爬山。不停的往上爬可以看到天使的眼淚......
最後因颱風,道路崩塌、封山,一切都沒了。真的是流眼淚。宜蘭酒廠,來過數十回,每回來真的只是上廁所而已。



早早睡、早早起,因為要出去玩。吃早餐等遊覽車......



等目的地到來。
領隊問:遊覽車上面一共有幾個門?
你舉手大聲的喊:六個!
真的猜中了,得了一個獎品。
後來到宜蘭的時候,領隊問:龜山島的頭朝哪邊?
東北、東西、東南、西北、西南......車上每個同事全猜過一回,沒人猜中。
你轉頭問我:爸~朝哪邊?
我看著你認真的眼睛,小聲的對你說:海邊!
你瞬間睜大眼睛說:對喔~
舉手、大聲說:海邊!
領隊說:海邊!你怎麼會知道?
你回答說:我爸爸說的。
你開心的轉頭看著我小聲說:爸~你超厲害的。
領隊問:你爸爸是誰?
你又大聲的回答......
我覺得海邊並沒錯啊~





你幫我拍的,哈哈~還不錯啦~







上完廁所後,上車吧~







午餐,米粉湯。還不錯,挺好吃的。



午飯後,上車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