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泡澡~
爸~我有看出來,讓我也很想去泡澡。



等你的燈籠舞表演一結束,趕到這,想和同事一起聚聚、吃吃、喝喝的......
晚了~店門已經拉下,要不是那閃亮亮的招牌,我們應該還在周遭的巷弄亂竄。
那豆子很可愛吧?



爸~右下角為什麼有那麼多的豆子?
因為那是咖啡教室,也是視力檢查表......
跟你說:如何喝好咖啡之外,也讓你明白不需要好的視力,更不用好的眼光,喝咖啡來這就對了......
厲害吧~哈哈~



1.2.3.4.5.6.7
爸~為什麼名片上面有7個小豆豆?
因為數字7是幸運號碼,如果加上大豆豆就是8。發大財的意思......
爸~我總覺得你在騙我......
你...你不懂啦~













沒喝到咖啡,只看到很多店家精心挑選的咖啡杯。
每款杯子上都有不同的圖案,我蠻喜歡左邊那個叔叔杯子。



我們只吃到乳酪......等下回吧~
阿姨說:下回來一定現作好吃的三明治給你吃......
叔叔說:會弄天然的義大利麵給你品嘗......

JD coffee hous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31號
電話:02-2325-2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