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我要繳錢租表演衣服......
爸~男生跳燈籠舞最難的動作我會了......
爸~女生跳彩球舞最難的動作!很多女生還不會,我也會了.....
這幾天洗澡的時候,你反覆說個不停。



我們提早一個多小時進會場,我準備要去佔好位置。
結果第一排貴賓席,第二、三、四則是攝影區。第二排正中間已經有個阿公坐著。
我只好退到第三排的正中間位置,真的是人外有人。
後來跟他聊了很多,一開口我就問他:拍孫子嗎?
對!我孫女畢業表演。
我想也是,我拍兒子提早一個多小時,要提早兩個小時以上,應該是拍孫子了。



我看到了,我一直都在你身旁啦~



那個阿公用底片機拍照,超強的!用大F系列的,我只有兩台小F。











這全勤獎,新的學期開始,你要努力了。大班的一年不請假可以拿這獎座。





我看到你了!



也看到你出糗,本來是一對一獻花歡送畢業生。結果帶頭的你跑錯位置,後頭的也全亂了......





左邊那個小朋友挺厲害的!觀景窗內居然沒有發現到,只注意到前面結束動作。





太可愛了。小班的表演~







最左邊的小弟第推著稻草人。一不小心,稻草人倒了,稻草人的帽子掉了......
他嚇哭了,這跟排演的時候不一樣啊~



烏鴉剛好飛過,難不成這其實是表演裡的橋段?
回家我問你:如果稻草人帽子掉了怎麼辦?
你回答:撿起來再幫稻草人戴回去就好了啊~
對啊~哈哈~
你問:爸~如果是你推稻草人,帽子掉了怎麼辦?
當然是撿起來啊~然後帽子戴在自己頭上。
你問:為什麼要戴自己頭上?
因為,這樣就沒有人發現是我表演失敗啊~
爸~你好聰明喔~
嗯~























燈籠舞!



女生彩帶舞最困難的動作,趴著雙手撐著臉,後腳抬起。



你在哪?



你...你怎麼會是在最後一個,你又沒有很高。



左邊女生,你最喜歡的。哈哈~
你說:爸~我這次表演很幸運。
海報上我跟全班最漂亮的女生一起拍照,一班只有兩個人。
跳舞我跟我最喜歡的女生一起跳舞,哈哈~
你的哈哈~可以不要學我嗎?



看到沒,全校每個班級只有兩個名額。



她是全班最漂亮的,我是全班吃東西最快的。



雖然你在最後一個,我還是看得很感動。因為你真的很賣力~



每個動作都很扎實,別的小朋友還在想的時候。你已經熟練的做完動作了......



最喜歡的女生和最會吃的男生。













這個真的很讚!嗨翻了整個小巨蛋。電音三太子!











你是我的花朵,你在最喜歡的女生旁邊一起跳舞。



真是人生最美妙的時光。

















超美的扇子舞~





















好大一條巨龍~













花木蘭代父從軍表演完畢,一個月前我就開始聽你說這故事。



謝幕~你沒有看我這。



有弟弟哭了~



有妹妹開心跳起來~



這最厲害的阿公~眼眶應該跟我一樣也是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