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這碗大大的麵,就吃這家啦~



偷看什麼?快點點你要吃的......



爸~來一份水餃,一杯飲料。



等送餐的時候,你已經有點不行了。該是剛剛在運動中心玩得太累~



水餃十顆,一下子就被你吃光。



還偷吃了我好幾個點心。



你媽的牛肉,他說:不錯吃~
算算我也八年沒吃牛了,想想我也真的好厲害。

有勁蘭州拉麵(家樂福桂林店)
地址:台北市桂林路一號四樓
電話:02-23832186







等你長大買台車子給我......
你說:沒問題!我買房子跟車子給你,還有很貴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