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一進門,你就急忙的跑了過來說:爸~慘了啦~
今天連絡簿裡沒有寫我上課說話,不過功課本上面有寫字,你幫我看看。
嗯~我看看,上面寫著不認真。
你一臉驚恐的說:我就知道只要上面有字就是不好的。
爸~你快點幫我簽名,簽好了之後放你書包,等明天你要上班再放到我書包。拜託啦~
為什麼不認真?為什麼功課簿要先放我這,等你媽檢查過你的功課後,再放回你書包。
這陣子不停的咳嗽到吐,去了兩回大醫院。
昨晚餵你吃藥,你糾正我說:爸~白色的藥包是整腸的很苦,我要先吃。紅色的藥包是咳嗽的,非常好吃。後吃~
藥水也是非常好喝,中興醫院開的跟馬偕醫院的是一模一樣的。你對我挑了挑眉問:我懂了沒?
從吃藥到認識藥,我想也是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