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好久沒有拍蟲蟲了。
因為的勞動節,所以姊姊、哥哥都上學。至於你還在睡,所以跟著你媽嘍~
就我和叔叔翻著地圖,不停的往山上騎去。在山裡繞了一圈又一圈,找不著步道入口處。
雖然是找不著,但山上的遊客、登山客、住戶都非常的親切熱情。
迎面而來總是帶著微笑,對我點頭。我拿著地圖問他們,他們也不清楚在哪?
卻要我等等,待他進屋找更多人出來一併商量,這步道在哪裡?
我和叔叔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只好婉拒了。說了聲:我們再找找好了~
最後還是找著了,入口處的招牌被步道地圖擋住,而步道地圖髒到看不出它是地圖,難怪會視而不見。



緩緩著走下木梯,如果沒看見那招牌,我想應該也沒有人敢走下來。因為上頭看下來就是別人的住家和田地啊~



右邊大排水溝旁就是步道!哈哈~太屌了......
叔叔不停的說:會不會拍一拍,忘我就滾到山下。









很神祕的步道吧~看起來非常的天然,除了那條水溝。而那水溝裡頭的水居然非常清澈,水底的砂石一顆顆都看得見。



拐個彎,陰森的步道馬上就明亮起來。黑黑的樹幹上長滿了新嫩的綠葉被風吹不停。
陽光落在嫩葉上頭,乍看之下像群小朋友拿著鏡子折射陽光在戲弄著你。





從山坡上竄出的小瀑布,水珠在小葉子上跳舞。















走沒多久就來到一個類似小水庫的地方,好多遊客在此休憩。
就還沒享受瀑布聲帶來的喜悅,就聽到手機鈴聲。「衝什?吃飯啦~要去哪吃?」沒錯。是姑姑~



那就回程嘍~



















一路上不時的看見巴掌大的蝴蝶,我只能拿著小傻瓜望著他們。因為他們飛得比老鷹還要高!
下頭是叔叔拍的,這條步道蟲蟲真的很多。不過不是很好走就是嘍~看看我的褲子、鞋子。

















蟲跑得快、風吹得勤。專注在那不到指頭大的蟲蟲,手拿著相機。不一會兒就汗流浹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