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是個好天氣,因為我同事結婚。前幾天就跟你預約好,這天得陪著我去吃喜酒。
吃完後我再陪你去騎腳踏車,週日再去陽明山採海芋。
擔心下午你會想睡午覺,你媽禁止我騎車。
於是很短的路程,我們先走路去公車站再等公車,再轉捷運再步行......超辛苦~
一出捷運站我翻著地圖,大概知道喜宴的方向後,走吧~找間早餐店。
因為十點多我們就到了,店家大都沒有開。只有這間客滿!嚇死人~就這家嘍~



我們坐在最邊邊,採光還不錯。店內的音樂吵了一點,應該都是年輕人來的緣故吧~



上菜超慢......



慢...慢......後來我去催了服務生,總不會十二點早餐才到,那我不就不用去吃喜酒了。



噹噹~總算是來嘍~我點了你最愛的熱狗,還有蛋蛋。鬆餅我們一人一片。
那薯塊之類的東西,我們倆都不是很喜歡。呵呵~等等吃喜酒再多吃點。



N.Y.BAGELS CAF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203櫃
電話:02-8969-1669
網址:http://www.nybagels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