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電話說:你吐了~
不知道是第幾回?我想應該不是感冒,雖然這陣子你咳嗽不斷。
回到家問你為什麼吐?
你說:我一口氣吃三碗飯,後來就吐了......
為什麼要吃三碗飯?
因為大家都不吃,很浪費。我就把他吃光光......
好吧~下次記得你最多吃兩碗就好了。
下著大雨載著你去看醫生真的是很麻煩,你媽又指定蘆洲那家,更是讓人心煩。
在診所等叫號時,你說:爸爸~看完醫生去祕密基地嗎?
那家常常吃,換別的祕密基地如何?
好吧~
回程路上,旺角石頭火鍋。







隔壁桌的問老闆什麼牛?是美國牛嗎?
老闆說:澳洲牛。
你睜大了眼睛對我說:爸~我聽過美國牛!很有名。如果我可以吃牛,我要吃美國牛。
嗯~我們不吃牛,所以我點了豬、羊,夠吃就好了。
還不錯吃吧~不過祕密基地的環境比較好一點。

旺角石頭火鍋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長安街10號
電話:02-2288-1207
arrow
arrow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