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不小心在電視上看見,看電視上說得天花亂墜的,媲美台南的花園夜市喔~
我們慢慢的在兩旁都是傢具店的中山路上,兩旁沒什麼高大建築。風頗大,有點涼意。
路面比士林的中正路還來的平坦,一路上還算好走,太奇怪了。
沒多久就看到大批大批的人群,夜市隔壁居然是上回跟姑姑來過的阿全師羊肉爐BBQ。



第一次來也不知吃什麼好?就算知道了,我也不會去排隊......



你喜歡吃糯米腸,好,我去排。隊伍也還好,不到一百公尺。



嗯,口味還真不錯,雖然排隊很辛苦~



重口味的烤肉,我買了三串試吃。老闆手腳很快,不斷應付著遊客。
烤肉醬料非常好吃,肉?烤完後,肉比啃雞爪的肉還來的少,不過也沒辦法~一串才20元。



我在排隊的時候你吵著你媽說要吃狼牙棒!哈哈~



排隊去買了豬肉餡餅,媽說:比家後頭小巷子的25元蔥抓餅還來的差。



晃了一圈又一圈,天飄著細雨,該是為了我哭泣吧~我興沖沖的帶你過來卻找不著好吃的。
排隊買你的黑糖珍珠的時候,隔壁不停的飄來快炒爆香的味道。你媽瞧見我在看,於是吃看看吧~
炒麵,看了你媽的表情,我心想該死了~還好她說:這珍珠比棉花糖還要軟,一點咬勁、口感都沒有......
讓我心裡鬆了一口氣,還好不是麵的問題。
但下一句接著說:這是炒麵?老闆真該要去我們家附近嘉義雞肉飯那邊吃吃炒麵,或是我們家後面羊肉炒麵。



炒羊肉?我明明沒有點空心菜?我槍先了你媽一步,哈哈~
老闆真該要去三重自強路上吃吃那炒羊肉,光鍋子周圍掉出來的都比它盤子內的多......我們家後面的炒羊肉也非常讚!



櫻花蝦炒高麗菜,你媽說:真的很瞎,開店的人還有選這家吃飯的人。
這次我第一次沒吃完,沒有被你媽說:浪費~





之後,我什麼都不敢買了。換個角度去想,我跟你媽說:其實我們很幸福,我們家後面不用排隊的,都比這來的好吃太多。



我牽著你,你不停的說:爸~吃飽沒?爸~吃飽沒?
好啦~我只有買了很多,但是沒有吃很多。先陪你玩蛋珠,回到我們家後面我再去買吃的。

輔大花園觀光夜市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週六、週日  17: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