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四天假期應該都在下雨,果真......哪都去不了~
週六你心血來潮抱著我不斷的要求我陪你去當小菩薩,我真的不太適合。
不想看你著失望的表情,只好騎著車在雨陣中慢慢的往環保站過去。
剛進門看,還真不少人。有著各式各樣的分類,每位菩薩都專著於自己手上的工作。
沒多久就用餐嘍,裡頭每位菩薩都很熱心的招呼我們用餐。
不過我們才剛吃早餐沒多久,於是只剩下我們三個人在桌子前撕簿子。
軟的、硬的、黑白的、彩色的全都要在書本上一頁頁撕下後分門別類。
唉~我聽著外頭的雨聲,手指沒停過的不斷的、不停的撕......
爸~你好厲害!速度好快,而且撕下來的紙都完好一張張。
是啊~這可能是我另一項專長,哈哈~
但我比較希望你放我在家看影片、看書、畫畫或是找叔叔打電動。
就這樣我好像變成一個機器人,不斷的重複一個動作三個多小時。
你們倆做得起勁,但也該是要放我吃飯了吧~



超大的雨,這種天在家看影片不是很快活?
一進火鍋店,眼鏡完全看不見,外頭到底多冷。
相機一拿出,鏡頭完全看不見,白茫茫





一豬一雞,沒有牛。哈哈~











很棒的地方吧~書豫叔叔的最愛,價格又非常便宜。
還有各式各樣的點心、冰淇淋、爆米花。還有滷肉可以拌飯吃~
而且選擇各種湯頭都不加費,我選了麻辣火鍋。

尚井日式涮涮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華路45號
電話:02-2989-8702



爸~我在放風箏......
太神奇了,我就說你不須要參加甚麼腦力開發的課程,學美語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