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樹下方有兩間房子,裡頭住的是螞蟻。天上都是星星和太陽......
為什麼天上都是星星和太陽?
一隻螞蟻有一顆星星和一顆太陽就不會吵架。
好吧~蠻有道理的。
昨晚我陪你畫畫,這次我們玩得是粉彩。畫這個的時候,手別亂摸。那粉粉很容易掉......也別放到嘴裡。



我明明是教你畫樹,先畫樹幹一邊的邊緣,接著在平行的畫另一邊。樹幹與樹幹前後交替......
爸~你畫的樹太亂了、太複雜不好看。我自己畫我自己的就好了,我不想看你的。
可以,你想怎麼畫就怎麼畫吧~畫畫開心就好了,切記顏料別掉到地上,不然會有人不開心。













這陣子,我都在玩沾水筆。我把它混鉛筆、水彩、水墨、粉彩、蠟筆、色鉛筆還有立可白,哈哈~
每種的感覺都不同,看起來還是混水彩比較好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