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在右邊的盡頭,不過到這已經過不去了。盡頭一堆年輕人在那打屁聊天,讓後頭的遊客都過不去也不能拍照。



哈哈~不過我已經算是老人了,就這樣走了過去擠在他們中間,他們拍他們的,我拍我的,我跟他們合照也無妨。





大溪豆干,好吃~











又愛又恨,你們對彼此都一樣。很奇怪?我跟叔叔就很要好。





還沒到小烏來的天空步道,路邊就滿是車子。所以我們也停在比較遠的地方,慢慢走過去。





那瀑布旁邊就是天空步道,嬸嬸一直想去,無奈車子在山腳下就看到步道票券已發完......





我們走山腳下的步道,去瀑布的下方看會覺得更壯觀。



















一路上非常的涼爽,步道也很好走,你與小雞哥哥跑來跑去的。









欣賞完瀑布後,折返途中的岔路,那頭有風動石。
我們走十來分就放棄了,因為那階梯連大人都不太好走且又滑。
坡度呈現45度角不斷的往上,太可怕了。















自己走完的話,等等有冰淇淋可吃。這步道你與小雞哥哥一下子就跑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