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酷吧?眼球老爹、鬼太郎、鼠男......你也都認識,不過不是從電視上,而是你小時候從我書房抓出來的。



售票口上頭還有木屐,一個月前我就請同事幫我購票,我要去買玩具。哈哈~







準備進去嘍~妖怪樂園,呵呵~





道通神







漫畫弄成實景,從墓園出生的鬼太郎。





























你看著電腦上的螢幕直誇它好可愛?哈哈~



















































眼球料理,還有眼球紅豆湯,不過我沒有買來嚐嚐。



走出展區後,右轉還有一間鬼屋,那間鬼屋超讚的,裡頭是世界各地的鬼怪作成真人大小。
有些怪物還會動,也有工作人員扮成鬼怪的模樣跟在你後頭......只可惜不能夠拍照。



海難法師、冰柱女



輪入道、畑怨靈、朦車



白坊主、朱盆、釣瓶妖



阿摩眉怪



方相氏



肉塊妖、跟屁妖



飢神



降雨小僧



雲外鏡



古山茶



野寺坊



夜行者



小豆婆



木棉布



木靈



一目五先生



暇國



落頭



火星



刑天



太歲



荒骷髏



井仙人



折疊入道



姑獲鳥



大首



白山坊

鬼太郎の妖怪樂園
日本正宗妖怪樂團等你來探險
時間:1月19日~4月29日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沒見到甚麼玩具,毛茸茸的玩具我也不太喜歡,只買了鬼太郎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