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我們又回南部一趟,小賴叔叔結婚。你要當小花童,我則是要幫忙拍照。一起加油吧!
婚禮結束後最後一張照片,小賴叔叔全家。看得出小賴的爸爸有多興奮,整場婚禮到處敬酒。
等你結婚的時候,我想我也是如此。哈哈~一個娃兒養到結婚真的是不容易。



八點多就來迎娶,前晚到這的時候已經凌晨一點嘍~有點塞車,應該是總統選舉的關係。



想要見到二阿姨得要過關斬將,蒙上眼摸五個人的手後,猜出哪位是二阿姨?



看到小賴叔叔驚恐的樣子,不難猜出他猜錯了......哈哈~



宣讀誓言。



畫押。結果日期簽錯了......小賴叔叔真的是太緊張。



房內的二阿姨都等不及了。



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我旁旁的嬸嬸不捨的一路跟著女兒到上車、離開......二姨也哭了起來。



跨那竹子不知道有什麼用處?



???所有的習俗我都不懂,也沒拍過。哈哈~反正就都拍下來就對了。



跟祖先報備取老婆,我懂。







回到新娘房休息,等待喜宴的開始。













你...小賴叔叔本來讓你玩感應的打蒼蠅遊戲,結果你不喜歡。你說:要玩殺人的、打架的。
每個人都說:你不會玩,結果還過了好幾關。因為他們都不了解你在台北是玩魔物獵人還有三國無雙......





要不是你媽屬虎不能進新娘房,你早慘了。一下子打手機、一會兒打PS3。





整裝,小花童要準備上場了。



小花童的包包感覺上有點娘......不過色調上還協調。





姨丈、大姨、小Q寶。











小賴叔叔的學生。



你準備好了嗎?我們一起加油!



為什麼你會站在我兒子前面?這樣我怎麼拍我兒子?



拍了一張我衝到那吹笛子少女後面想拍你,可是隊伍貼的太近,我進不去......



完全沒有拍到你,回台北我就慘了。會被你媽罵死,只拍到前頭的吹笛人。















你媽媽幫我拍的,趁著台上每個人都在致詞,我把小Q寶抱來玩。
你媽說:小Q寶很像我,因為頭頂上的頭髮一樣少......





















我一路跟著小賴的爸爸到處走,他敬酒、我拍照,在喜宴上到處亂竄。





三位阿祖年紀應該相當,當他們發現我拍他們時。唉呦~我們這麼老了,拍出來怎能看?三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非常成功的喜宴,大夥都吃的開心、玩得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