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媽去逛菜市場,我在家陪著你。我在一旁刻印章,你則是在我後頭不知道在做什麼?
突然開口說:爸爸~讓你玩一次......
我...我不想玩,你已經玩到著魔了。



爸~我賺錢讓你買房子......
每回我去租影片,隔壁就是樂透彩券。
你總是拉著我的手,抬頭看著我說:爸~我去幫你贏錢,讓你買一間房子。
賭博的結局應該都是大同小異。



前幾天冷到爆,你穿著鴨鴨襪在客廳裡走動。累了就睡了~你的鴨鴨腳實在是太好笑。



才一早上就花掉我五百,唉~



假日我們回奶奶家幫忙整理、打掃。明鴻哥哥養的蝦子,看得我也好想弄個魚缸。
不過,應該是不行,我的興趣太多了,一天到晚被你媽念個不停。粉彩、水彩、油畫、色鉛筆、粉臘筆、沾水筆、國畫、書法、攝影......
還有不停的買書、看書,那間書房已經沒有地方站了,且還有一整間的玩具。最近又迷上雕刻,又是一堆有的沒的工具。
爸爸~我們也買個魚缸來玩。哈哈~你去問問你媽,我不敢。



幫奶奶家整理個段落後,回家途中你媽說:去吃點東西。
哈哈~當然是壽司啊~幫你點的手捲。



你最愛的香菇。



你媽媽的沙拉。





剩下的都是我的,其實我們在奶奶家就已經吃飽!我們三個人一定會愈來愈胖的。

玄武壽司:北縣三重市重安街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