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我想要拍那條龍。
為什麼?
因為我剛發現他是一條龍,我偷摸他的爪子、還有頭,我想跟他拍。
展期快結束了,我們才來參觀。結果人還是爆多,排隊進去後,空氣實在是太差了。
很怕你生病,你載上了口罩後,我們又出來?
其實也看不到什麼,人手一台導讀機在展覽品前面,我們完全看不到。哈哈~
既然看不到且又容易受到病毒侵襲,我們去外頭玩。







這張很棒吧~













你在廣場上不斷的奔跑,把那台飛機摔來摔去的弄的每位遊客都在笑。



我這台五年前的小傻瓜真的不堪使用了。
室內光線低的時候完全是要靠技術。都是一兩秒,我總是要拍了好幾回才成功。
戶外它對焦愈來愈慢,閃燈又沒力。拍完儲存的時間又漫長......唉~





出奇蛋的小飛機讓你愛不釋手,不斷的往空中丟去,再墜落......它回家時零件全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