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附近的巷弄內,我發現了一間乾麵與絕活疙瘩手工麵館差不多的麵。
吃起來麵條更Q,辣度一開始還好,慢慢的越到碗底越令頭皮發麻。哈哈~這的小菜都很大一盤,我拿了盤小黃瓜。



之所以會選了這間是因為裡頭全是照片,還有公仔。不自覺的就走進來~
還真的是蠻好吃的,份量又大,價格也便宜。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3號
電話:02-2351-0929



我不喜歡吃火鍋、我不喜歡吃火鍋......你每次都這麼說,最後還是吃光光......



這星期日我陪你去看恐龍展,不過星期六你得先陪我去看另一個展。公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