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菊花展有兩區,一是士林官邸還有圓山花博區。
因官邸常去,觀光客比花還要多,這次我和叔叔跑去圓山區晃晃。
昨晚你看見我在整理照片,突然的生氣說:這是哪裡?我沒有去對不對?
哈哈~你在南部玩,我在北部。所以我就和叔叔去,你想去我再帶你去。
結果這裡是外勞比花還要多,哈哈~一個比一個還要活潑,一群一群的在合照。



進展區前看見上回我們在內湖吃的21工房涼麵,我開心的帶著叔叔進去吃,結果圓山的跟內湖的口味不同,沒有那麼好吃。



燙青菜感覺也很空虛,還好叔叔是不挑。



























老實說沒什麼!比較令人記憶深刻的應該是風很大......



@@ 據說是新開幕,我多久沒來這?記得以前還整片的鐵皮屋,清晨的時候我還來打工賣肉鬆。現在全變了樣......
到地下室走了一圈,空氣不好,我還是喜歡吃餐廳的。應該都是你害的,從你小時候我就養成這習慣。
餐廳有位置又安靜,可以讓小寶寶的你在裡頭睡覺,還可以走動不會走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