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多,計畫吃完飯後去火車站看火車展。
你媽說:想吃火鍋。於是我們跑到我公司附近,這種時間應該是不會有人吧~





姑姑說這間還不錯吃,你先上去瞧瞧。
一走樓上櫃台,全部都客滿。得要等上一小時......天啊~
是真的很想嚐嚐姑姑說得還不錯!等吧~



你嘗了一口芝麻糊的醬料。媽,還不錯喔~
然後就把那醬料給了我,跟我換果醋之類的醬料。



菜盤,挺豐盛的。兩種醬料,一個是沾肉的另一種是沾蔬菜的。



雞肉。



豬肉。



蟹肉、蝦肉之類的。



你媽的。



你的麵麵,我的是飯就沒有拍了。



梅子醋,開胃用的。服務人員會不斷的來幫我們加,服務真好。



昆布和養生的鍋底。昆布喝起來淡淡的,有一點點的鹹味。養生中藥的嘗起來就好喝多了,口味重了一點。



你很忙、你媽也很忙,我在拍照也很忙。



乾杯!



你親手幫我們做了魚丸。



幫我們拍了合照。哈哈~







甜品。



服務生幫我們三人拍了合照,服務真的不錯。
不時的過來整理桌面,還有撈湯鍋上的渣,還有加飲料。
連你媽都說好吃,應該就是真的很好吃嘍~

聚北海道昆布鍋
住址:台北市衡陽路3號2樓
電話:02-2331-2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