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百貨舉辦的活動,你媽上個月就報名。之後每星期都提醒我別跑出去拍蟲......
一早我們先到大湖公園散步、寫生,午餐過後我們就到這,一換上衣服你就特別的興奮。
我則是有點不好意思,因為這南瓜就繞著我在百貨公司內走著。





小籠包嗎?他比你還要高。每天都聽你說哪位同學比你高、比你矮、字比你漂亮、比你醜......





這啦啦熊的旁邊有個小攤販不斷的烤出小小的起司小蛋糕。
你試吃了一個後,又回頭去拿了一個接著走沒多遠又跑回去拿......
於是我跟你說:別聽你媽亂說,你拿了跑去旁邊吃,吃完再回去。這樣老闆還是會記得你拿過!
那怎麼辦?你問著我,很擔心被老闆看穿你的詭計。
你,就站在他面前等他烤,烤出來後就拿起來吃掉,別燙到就好。
你很認真著看著我問:真的可以嗎?
當然可以,不然你拿了之後走開半途那小蛋糕掉地上,你不就吃不到。站前面,一烤好就吃掉,剛出爐的就好吃。
等你吃的很滿足後,去那啦啦熊旁邊拍一張,我怎麼看你的動作都很奇怪。
後來問你,你說:我手上有剛吃小蛋糕的衛生紙,因為不能亂丟垃圾如以我要放到垃圾桶。
啦啦熊的旁邊有垃圾桶,只是它封起來了,於是我想把它挖開......





我從來不知道吃冰淇淋是這麼辛苦的事情。
爸爸~我餵你。我起身站起來靠向冰淇淋,你突然的收手把冰淇淋送到自己的嘴裡。哈哈~爸爸~你被我騙了......
我本來就不想吃,要不是你要餵我。之後整個冰淇淋就是這樣反覆,不然你不吃。



距離活動還有一個小時,你忍不住了。換裝吧~著裝完成後,我總認為百貨公司的人都在看我?



彩繪南瓜。











應你媽的要求,我來指點你一下。
你把南瓜翻過來,畫它底部。那黑黑的像屁股的東西就當成嘴巴,你自己再補上眼睛還有嘴巴上面可以畫糖果。
然後它吃糖果被噎到變成鬼南瓜,四周圍就隨你塗,反正它已經是鬼了......



爸爸~你說的話真的很奇怪而也很好笑,我不想聽你的......





隨你吧~我只是覺得每個人都畫側面,我們就畫後面。不然把它切開畫再重新組合成變形金鋼也不錯啊~





我的小南瓜。你看著活動會場上的獎品,有六桶乖乖桶。你問我:爸爸~我得到六桶乖乖桶獎品後,我們的摩托車載的下嗎?
哎呀~我沒想過這問題,如果你真的中了六桶你跟你媽坐計程車會去,我自己騎車會去。可以嗎?你不用擔心。
好~我要那六桶乖乖桶......



參賽著入位。



第一位參賽者,小精靈。
接著主持人就會訪問媽媽花多少時間做衣服?為什麼想做這個造型?小朋友幾歲?
我和你媽聽到後,雖然兩人相隔遠方還是有默契看相對方。
我們相互比劃著手勢,大概就是衣服別人送的,這個造型因為別人就送這套!還有誰要陪你上去,哈哈~



第二位參賽者,超用心的,手工打造的摩天輪。
你媽快嚇傻了,因為我們穿的不是自己做的......



第三位參賽者,主持人說:是瓢蟲,小朋友說不是?



第四位參賽者,小恐龍。
我跟你媽隔空喊話,你陪小孩上去,不...我要拍照,你陪他上去......



第伍位參賽者,蝙蝠峽與超人。
你媽的帶有殺氣的眼神一直看向我這邊,據我多年來的經驗我已經不需要轉頭就能感受到了。
離你上台的時間越來越逼近......



第六位參賽者,超帥氣的,我最喜歡這個造型。



卸下了魔鬼的裝扮後變身為彼得潘,我想他應該就是脫下了衣服才沒得獎。



第七位參賽者,小密蜂與蝴蝶,超可愛的。
我已經感覺到殺氣貫穿我腦門。



第八位參賽者,小南瓜。哈哈~
如果你自己上台得獎,乖乖桶再加碼兩桶。可以嗎?
沒問題!



你幾歲?
五歲。



你喜歡南瓜嗎?
嗯~我喜歡南瓜。



你愛吃南瓜嗎?
對!我愛吃南瓜?(黑白講)



擺個姿勢。



第九位參賽者,應該是天使。



第十位參賽者,吸血鬼。



第十一位參賽者,白雪公主。天啊~好美......



哇~我好想要女兒......



第十二位參賽者,每個爸爸都有女兒,吼~



第十三位參賽者,魔法師嗎?



第十四位參賽者,小惡魔!



第十五位參賽者,兩個女兒。真好!



第十六位參賽者,哈利波特。



第十七位參賽者,感情非常要好的兄妹。



第十八位參賽者,魔女嗎?



第十九位參賽者,小恐龍。



第二十位參賽者,小蛋糕,全身的裝飾都是親手縫的。我們徹底的輸了,沒緣的乖乖桶。



等待評分......



前三名,跟我猜的差不多。



我跟你媽的第一名,活動一結束後你拿著參加獎的獎品。
你非常的開心跑來跟我炫耀,喊著你得獎了。哈哈~開心就好了,得不得獎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