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本書,100條步道之類的。這樣可以帶著你到處散步,也可以找到更多拍蟲的地方。
轉過來、轉過來,它真的轉過頭!叔叔的念力太強了......



泰山嚴旁邊的小徑,慢慢往上。應該是這樣,我和叔叔翻著書本找著步道。



樓梯走沒多久就有岔路,進去後一戶人家。好多蝴蝶到處飛,就是不停在我們面前。



叔叔好、哥哥好......沒多久後頭來了整群小朋友,年紀與你相當。
帶頭老師說:要跟哥哥打招呼~近二十位小朋友大喊著。哥哥好~
回程又遇見他們,見他們整群笑著喊:哥哥~再見。



一路上都很好走,蝴蝶十來隻到處飛。就是拍不到......
叔叔說:我去買300mmF2.8好了,應該可以拍到。哈哈~



我拍到一隻蜜蜂,有清楚ㄝ。哈哈~而且不是用微距鏡喔~











走到了已經花了三個多小時了,不到步道的三分之一。
望著著越來越高的階梯,叔叔說:我們忘了買水,而且也還沒吃飯,路也不熟......
好!就這樣吧~我們回頭嘍。哈哈~我與叔叔衣服全濕透了,身上的包包近十公斤。
背著拍小蟲,一機一鏡一閃燈再加上三個接寫環,景深淺到不行,沒多久全身濕。



























































還不錯吧~這一趟下來我發現我和叔叔都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