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學生時代我天天在這,上班、念書。回想二十年前跟現在真的差別好多。



接到你媽之後,由於天氣實在太熱。所以去的地方一定要有冷氣!
天母SOGO最近嘍~有冷氣、有吃的,還可以逛逛。
我的石鍋拌飯,你吃了一大半。為甚麼總是喜歡搶我的東西?



你媽的咖哩麵,那顏色真不討喜。



隨麵附贈油雞腿,可口多了。
還沒咬下,後頭就有人呼喚著我?公司同事,好巧。
人果真不能做壞事啊~







吃完後我們從頂樓逛到地下,繼續吃。



待你吃飽後,帶你去看蜻蜓也陪我拍蜻蜓。無奈園內在除草,說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
才進去幾步路就被叮了好幾個包,整個園內因工作人員在除草霧茫茫,空中瀰漫著灰塵、雜草......
你和你媽躲在外頭,我一個人進去就好,我很快的。



























不到半小時,我的腳近四十個。
出園後你媽幫我上了藥,說我頭殼壞掉了。





你們在涼麵攤排隊的時候,我到旁邊的廟拍照一下。也才把相機拿出來,你媽電話就來......







你媽最愛的涼麵,必吃。





我與你媽超愛的烤玉米,每回來都一定要吃。





月亮慢慢的圓了,但是今天我們沒有烤肉。
哪都不能去,因為你感冒發燒又輕微的腸病毒。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