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ㄚ,杰懋~
我都爬完山,洗好澡。你還在賴床,滿臉的不悅。
不起來就沒早餐吃,也沒有冰淇淋......



早餐,我好餓。































超多東西的,你吃了五、六個麵包,都是不同口味。
還吃掉一碗稀飯、兩個荷包蛋、幾片蘿蔔糕......總之就是很多。
我吃了關東煮,你媽說:頭殼壞掉了~
吃關東煮很奇怪嗎?

















我看到屋頂的老鷹,牠應該是被鏈住了,飛不開~就像我被你纏住了......











有很多設施可以使用,不過我都沒有玩。我到底都在做些甚麼?













飯店周圍走了一圈後,我又陪著你去看溫泉魚。因為你怕他肚子餓。





後來我跑去跟同事泡大眾池,你和你媽去打撞球。
聽你抱怨桿子太長、太重,害你都撞不進去......



準備要離開飯店,往下個景點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