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第二階,還不錯!差一點點鏡頭就不夠廣,那就要再買。
住老爺酒店真的很舒服,晚上還去找同事喝了一點點酒,就一點點,因為在自己房間我就已經喝過了。
早上六點二十分集合,準備要去爬五峰旗瀑布。
我五點就起床泡湯,我坐在浴池內打著電玩、喝著可樂。超舒服的~
你和你媽都還在睡,這山應該是我自己一個人去。



在飯店門口做了熱身操之後,跟著解說員往山上走。



殿後的解說員說:天氣越來越涼,前陣子還非常的熱呢~
我走在最後頭,與最後面的解說員一起。
聊風景、飯店、工作情況、上班時間、員工宿舍......
因為你不在身旁,我好像也沒什麼好拍。





遊客中心。沒有人~應該是時間還太早,不然就是今天是非假日。





我完全沒聽到說些什麼?
不過我都會知道,因為我有位專屬的解說員。
她一路跟著我,哈哈~
瀑布分為三階,最下面的瀑布為第三階,一下子就到了。
再上去則是第二階,這次行程目標在第二階,因為第三階有人管理。
早上八點才開放,可是八點我們就要回飯店吃早餐。所以......沒去。





這裡不是瀑布,是釣魚池、泳池。



水好清澈。



當專屬解說員還在跟我說去哪拍照好的時候,第三階瀑布到了。



拐個彎,哈哈~第二階也到了......





第二階的瀑布,在瀑布下方真的涼爽。但我想相機、鏡頭應該不會這麼認為......



一行人看完了瀑布後,又折返回飯店。
到飯店門口,終於有我的相片了......請酒店的警衛幫忙拍的,拍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