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就覺得它沒有很華麗的裝飾,也沒有把壁面塗得七彩繽紛。裡頭令人期待~





賽錢箱?比賽誰添的香油錢最多?







我偷拍了兩位姐姐,呵呵~
他們倆話著家常,手不停歇的摺著蓮花?



我有股衝動想把那紅色的水瓢放到龍的角上頭,讓它戴頂紅帽子。















那招牌,真的是歷史悠久,感覺一碰觸就會粉碎。









太陽很可怕,時間就快要逼近中午。
連續走了三間廟,沒見著神蹟。卻讓我看見了令人更驚訝的事情~
我在三間廟都看見同一位大哥?太可怕了......還好他不是騰雲駕霧,他騎的是單車。
在第四間廟的時候,我看見他在停車。也真的是太虔誠~

新莊慈祐宮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218號
主祀華南著名的海神天上聖母媽祖,俗稱「新莊媽祖廟」,是三級古蹟,為一個帶有潮州風格的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