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招牌嗎?非常的帥!我把那燈籠放進圈圈的彩帶內。



過了重新橋一路往下,鑽過大漢橋右手邊。新莊地藏庵!光看那大門,我想裡頭應該很棒!



沿著步道走進來,果真超大一間。我站在廟的正對面舞台上頭,這有專屬的廣場、舞台好表演給神明觀賞。



正門有座爐,哈哈~很正常......



進門後左邊。



進門後右邊。



往大門口望去......











我晃了一圈後,發現,讚!就是那個光......我趕緊把叔叔叫來。



其實我是被地上的影子吸引,那像火焰般的影子。



那道光、那個人,外星人就快要把他綁走......



很美吧~這地方說耶穌光好像不太好,所以它應該是飛碟的光芒。



保佑大家身體健康~不管到哪間廟?我總是這樣說。





來廟裡一定要拍一下那裊裊的煙,給我數字、給我數字......





有發現嗎?廟裡為什麼會有小天使的光環?
左顧右盼的還是無法借位讓小光環在神明的頭頂上頭,不然那畫面應該很具衝突!
我不只呼喚天兵天將,我還有上帝的光環呢~哈哈~
如果讓奶奶知道我這麼想,我一定被念到臭頭。











我只記得拜拜,忘了添香油錢。之後的每間廟全給忘了,拍完後只急忙找便利商店買水喝......

新莊地藏庵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4號
新莊地藏庵又稱新莊大眾廟、新莊大眾爺廟,是台灣新北市新莊地區最大的廟宇之一,主祀的是地藏王菩薩與文武大眾爺。
新莊地藏庵在1990年之前,曾經是新莊著名的精美古蹟,當時的建築是昭和12年(1937年)那次重建時所留存下來的成果,
創造了台灣對場作史上的重要地位,分別是由陳應彬與吳海桐對場興建。新莊地藏庵的對場作精緻美麗,
是北台灣少數能媲美二重先嗇宮及大龍峒保安宮的經典建築藝術,但可惜毀於1991年。目前建築乃由鋼筋水泥建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