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一下班就趕去學校接你,再趕在六點前到蘆洲看醫生。呼~
不可以吃糖、不可以喝冰飲料,你總是會偷吃,這樣真的很難復原。
出了診所我們兩騎著車在街上晃蕩,吃什麼好?我們吃什麼好?
突然路邊的一家小火鍋被你瞧見,爸~我們吃小火鍋。



我點了一份雞肉,因為肉薄,穿燙後你很好咀嚼不會吐出來。



薄薄的,放入口中就可以吞下。哈哈~



公雞!



兔子。



大象。



好了、好了,別玩了,我們吃東西吧。
我把菜菜弄成小小好讓你一口入嘴,就這樣你把整鍋火鍋吃光......
白飯又多叫了一碗,你吃了一碗半,剩下的半碗我的,我就剩下鍋底的湯汁還有半碗白飯可吃。



你直喊著好吃~我喊著好餓~
先去找地方領錢,我身上僅的有錢都被你看醫生還有剛的小火鍋花光了。
害我只能點一個火鍋。
回程你看見了天上的月亮,爸~一點點的月亮像在微笑。

偵軒精緻日式小火鍋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165號

電話:02-7730-5689




你拍的,我架了腳架讓你按快門線。讓你非常的興奮~拍到了......











我調整好之後,喊著:按下去......調整好,按下去......
就這樣我們兩在屋頂上玩了一會兒,很好玩吧~我們下去洗澡吧~
arrow
arrow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