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拍拍手~你主動要求拍照而且要拍挑起來的。
為什麼你一直要拍我?
因為我是你爸爸,而且我愛你。
一直拍我還不是都一樣,就是我?
因為時間不斷的往前跑,所以要不停的拍。你
看看牆壁上你的小寶寶的樣子?那時候我不拍,現在你有辦法變成小寶寶嗎?
也是喔~我現在長大了,沒辦法變成小寶寶。這就是時間ㄚ......
對啊~我也持續變老不是嗎?
對ㄚ~



人生是什麼?
有人說:不停的拍照、不斷的畫畫......
至於你,應該是不停的吃,這才是人生。酷斃~北海鱈魚香絲。





吃完麵麵後,來到天母公園。很久沒來了~
我發現蚊子比葉子還多的公園真的不太理想。



天母就是很容易看到金髮妹妹的地方。
一位年紀與你相當的妹妹,也在這跑來跑去。為什麼她不怕蚊子?
而我們雙腿冒出的紅點點不比遊樂場打地鼠遊戲內的地鼠竄出速度還慢。





























我們快逃命吧~呆一下下小腿就快比大腿粗,滿是紅豆。我們換地方玩。



美崙公園,也是金髮!超漂亮的,比天母公園內的還要美。而且沒有蚊子,應該一開始就來這。



小雞哥哥很棒!從小具備欣賞美麗事物的眼光。

























颱風天真的很美與公園的金髮妹妹相當。
晚上你在臥室玩得時候,突然放了一個屁,我躺在床上轉頭看你。
只見你很自然的對電風扇說:不要放屁。接著轉身對我說:爸爸~我跟它說:不要放屁了......
原來如此,說謊也可以說得很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