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天空非常的美麗,黑天白雲?哈哈~我坐在屋內驚見外頭的白雲,拿相機就往樓頂。
按了幾張,感覺還不錯。只是朵朵的白雲都被我曝成了煙霧。



一出電梯門,窗外陽光把屋內模樣照的清清楚楚。
進寶?我看到壁面上大大的兩個字。進寶。哈哈~但願真的如此。



爸爸~我一次抓到兩隻隱藏版。厲害吧~



那些鬼東西到底花了我多少錢?厲害~厲害~



頂樓上我依著牆托著下巴吹著涼爽的風,數著:1、2、3、4、5、6......
結果太舒服了,不自覺的閉上眼。漸漸的聽不到街道上的車聲、屋頂空調的聲音、頂樓咆哮的風聲......
我聽見了巷弄內野狗的狂吠,那頭一聲、這邊也呼應一聲,吹狗縲?真有點可怕~害我秒數都數到忘記。真的出現藍天白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