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我跟你說:明天我們要去坐貓纜,你怕不怕?
你回答:不會~接著問到道:下面的玻璃會破嗎?用石頭丟會破嗎?用樹枝戳會破嗎?
這麼多的問題,確定你真的是會怕。哈哈~



三重捷運轉到新生再轉復興,上車就能到達......
一路上在捷運的地下迷宮內閒晃著,還好嬸嬸很熟,不然可是會迷路的。





講不聽就是要打!



很熱的天氣,遊客我是覺得蠻多的,不過嬸嬸說:這已經是非常少了,很幸運。



終於是換我們了,剛啟動時吵的沸沸揚揚的,到底安不安全。







會怕嗎?
你們都說:不會~
手緊握著把手不放。



你們看下面好多樹喔~(啪!欄杆被你們兩捏碎了......)





會怕嗎?呵呵~
貓纜沿途會停靠動物園站、轉角1站、動物園內站、轉角2站、指南宮站、貓空站。
我們要坐到最後一站,你們倆還在把握把握的緊緊的吧~











阿伯~我們可以坐那個嗎?
可以啊~要先找到在哪裡排隊。







安全的出來了,哈哈~鬆了一口氣,感覺上應該很安全吧~



爸爸~爬山,我們爬山......
小雞哥哥說:我不要,太累、太熱了。





出了貓纜後,我們也不知往哪好?
小吃的店家倒是很多,蚵仔煎七十大洋?應該是生蠔不是蚵仔。
還好我們在三重就已經吃飽飽。



木碳窯。





帥吧~乖乖聽話就對了,我拍的沒有很差啊~









跳格子,我小時候玩過。



不知道作何用?像魚缸內隔離之用?











好個小豬舍,裡頭的東西都很老舊。真讓人有感覺,卻又不是熟悉的感覺。
畢竟我小時候都沒見過,呵呵~



樟樹步道。









小小的蓮霧,在大大的樹幹上頭。很像刻意插上去的,有點想把她摘下瞧瞧。



我們沿著地圖繞了一小段路,每個人又餓又累。只好打道回府,便利商店內先吃點東西。
小雞哥哥不知道在做什麼?非常好笑的表情,太燙?還是咬到舌頭?姊姊也晒昏了頭。



只要有的吃,一切都不是問題。還是你最厲害!





我們在坐回去吧~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動物園,天邊的雷聲突然的插進我們的對話。答案已經你們心中,呵呵~

















S!不錯吧~













我最喜歡用這種非常簡單的背景來襯托你。





















下了貓纜後,計畫著去哪吃飯。結果刮風下雨、打雷閃電,好吧~麥當勞躲雨。
下著不停的雨、還有雷聲,一等雨勢稍小,我們趕快躲近捷運準備回家。
因為你上學都有午睡,沒多久就沒體力。就這樣我從木柵抱著你一路到三重,肩上還背著相機包。
怎麼會一點都不覺得累?因為你長大了,很久、很久都不給我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