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對你們不是很了解,不過我還是花了不少錢買來組裝。
一點一滴、一手一腳的拼揍起來,完成後那感覺真是痛快。







大人式的購買!買玩具就該如此......



會場中間放映的卡通的片段,一切我都好陌生。我沒有看過嗎?



模型家工作室,呵呵~噴槍、馬達、模型漆、夾子、鑷子......我曾經全部有,如今他們不知身在何處?



好心動,很多都好想買。是想要還是需要?你媽總是這樣問。



這小兵我之前買了好多,就喜歡他們圓滾滾的。











































會場入口處的大模型紙盒,間單明瞭。呵呵~很棒!



展場不大,卻讓人看了好久。每個櫥窗內都擺滿了各時期的鋼彈。
好多人光看一隻就看好久,應該在想這鋼彈出現童年哪個時期?
每個ㄖ都大包小包的打包回家,只有我跟叔叔什麼都沒買就這麼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