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步道?畢業生出場慢慢的走向舞台,周圍的父母一湧而上。天啊~



十一點半我們就出門,無奈外頭下著大雨。最後我和叔叔還有小雞哥哥參加這典禮,你則是在家陪奶奶。



不斷的放著投影片,我與叔叔等到了一個多小時才開始,提早了近一小時進去還佔不到好的攝影位置呢。
羊妹妹的我提早一個多小時,寬敞的禮堂內只有工作人員和我。哈哈~所以好位置絕對有!









小雞哥哥的第一張畢業證書,拿到手回家後不斷的拿出來炫耀,你可千萬別腦了把它撕了......







畢業生表演樂器。



接著就是在校生的表演,一班接著一班不停歇直到畢業生再上台表演然後結束。
畢業生總是落在最後,讓人不得不坐到最後一刻。這回我與叔叔在裡頭坐了五的多小時......水與食物都沒有。





太厲害,凌空飛起~



好像電梯小姐的服裝。



怎有這麼可愛的巫婆,呵呵~



玩具兵,今年的服裝比以往更多樣。
因為,今年繳了更多錢啊......叔叔這麼說。











愛莉絲與稻草人,應該是。



機器人登場。



沒有膽子的獅子。



















出現了,在四個多小時之後......我與叔叔都快睡著,又餓、又渴的。





















外頭下著超大的雨,可是畢業典禮還是爆滿。天下父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