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捷運一路從淡水搖晃過來,都沒位置。
去時沒有,回程亦然......讓我的腳有點發抖。
出了捷運站上了二樓,小雞哥哥說:阿伯~這個好吃,你帶我來吃過......
我怎麼想不起來,小雞哥哥說的有聲有色,連吃甚麼都記得,既然好吃就這家吧~



回家才發現這到底是甚麼我都不知道?確定蜜蜂很可愛~拍完就閃......





阿伯~老師說我健康檢查太重......
沒關係,阿伯也是,哈哈~





真有這麼好喝!





我的,還不錯啦~



你的,雞腿飯。



你的飯飯還得要悶個幾分鐘才能吃。



姐姐的排骨麵。





感覺還不錯,姐姐邊吃邊說:好好吃喔~
最後吃光光說著:我快吐了,太好吃了。



看那模樣真的好吃吧~



小雞哥哥的豬肉麵,他也說:好吃。
你一臉想睡得模樣,三點外出到現在九點多,一路上自己走夠累人的,我自己也快受不了。
我們趕快吃完回家洗澡休息吧~回程計程車上你睡著了,被姐姐的一聲笑聲給驚醒。
然後說:小雞哥哥的臉很像ABC......
大家疑惑了很久才發現,外頭路燈投射到車窗,把車窗上的廣告蔭了進來。臉上果然有ABC......
讓大家笑的很開心,你繼續睡吧~就快到家了。

翰林茶館
地址: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電話:02-2314-7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