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水彩展讓你們喊著好久沒畫畫,還有石頭可畫嗎?
按照常理而言應該是畫在紙上而不是畫在石頭上吧~我們先去吃飯再來慢慢畫。
想想我也好久沒畫水彩了,近一年。不過我可是有用電腦畫或是國畫。還是有動筆~





與奶奶、姑姑會合後,姑姑點了三個海龍王套餐,我的心在淌血......



你最愛的香菇。



小雞哥哥最愛的蛤蠣~





我最愛的肉。



店家特製的沾醬!
店內的員工非常的親切,開口閉口都是謝謝、對不起......
應該是姑姑常來吃,所以才會如此?

鍋士無雙精緻石頭火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信義西街110號
電話:02-8981-9597





姐姐畫的熊熊,還不錯啦~
想畫的東西先把她看成色塊,抓其各比例再慢慢進行細修。
畫的好不好沒關係,自己開心就好了。
阿伯~這個要畫甚麼顏色?
你喜歡甚麼顏色就畫甚麼顏色啊......
是這樣喔~自己高興就好了?
對ㄚ~這樣才是畫畫。



小雞哥哥畫的熊熊,看得出與姐姐都有共通點就是吊帶褲。
旁邊還畫了很多小朋友拿棒棒糖還有蝴蝶,太陽和雲朵。



小雞哥哥說:城堡裡面有什麼人?
你說:女王......於是城堡上面有位女王。



你畫了很多、很多的精靈,鉛筆線的時候看得出來,著色後看不懂?
但你還是一一的向我解釋,還有他們每個人的名字,很厲害!



前陣子我生日,小雞哥哥送我的禮物。很清楚的不須說明就知道是畫甚麼。



你送我的禮物,烏龜、精靈、馬、水母,我只能猜到這樣。



我示範了一張,呵呵~
阿伯~你畫的很奇怪,不知道是甚麼?可是可以感覺到你很會畫......羊妹妹這麼說。
他是一個人頭上戴著有眼睛的帽子,手指畫出一個泡泡,五線譜圍繞著泡泡,線譜上還有音符......
小雞哥哥說:阿伯~這個好難喔~
不難啦~你每天畫就會畫的很好,難的是有沒有辦法每天畫。



吹泡泡~大泡泡上面很多人在跳舞喊加油!
棒棒糖與冰淇淋剛剛好是泡泡的眼睛,愛心是嘴巴,大喊:加油!
畫畫很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