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丄週五有事沒去上課,我在家等著你回來一塊去吃晚餐。
剛到家門口你就跟你媽說:咦?爸爸的拖鞋在,他沒有去上課。
任何的小細節都會注意到,這絕對是遺傳到你媽。
我們外出找吃的,一路上你主動牽著我的手,超感動。
我想是因為上星期我在忙,都沒回家看你的願故。
住家後頭新開的麵館,之前記得是我家牛排如今更換。
每回經過總看到裡頭很多人,我想應該不錯吃吧~



你不願跟你媽合照,你媽也不喜歡跟你合拍。



你媽說:很好喝,跟一般的不太一樣。接著被你給喝掉了......



這你沒多大興趣,就給我吧~



你的麵麵,吃光光。很厲害!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你媽這麼說著。
如果不好吃,我又要挨罵了。



你想喝的酥皮濃湯,喝光光。
一盤麵、兩碗湯,你的一餐。



我的雞腿,我有切幾塊給你媽。還可~



你總是很好笑~
前幾天在客廳你抱著你媽看電視,突然的轉身抱著親你媽。
你媽看著電視入迷見你這舉動問你:做什麼?
你說:尷尬,被你發現了。
超好笑的。





愛心~呵呵~

義麵館
地址:三重區集美街184號
電話:2977-3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