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早上的日出,拍出來居然有個圈圈,太令人驚訝!



昨晚的黃昏,哈哈~



前天的夕陽,普普通通。



37層的大樓,那頂樓應該可以拍到更寬闊的視野。
想法子拉攏管理員請他放我進去不知道可不可行?



前天鳥鳥的夕陽,還好我在家屋頂上,沒跑去提防邊。
不過吹著風看著遠方,內心有著說不出的舒坦,人活著有什麼好爭的呢?
這種念頭真是正面啊~不過等我下樓開了電腦又繼續工作時,內心想著人生在世得要多掙點錢。
不然老時如何找間舒適的養老院呢?



雖然沒有很漂亮的落日,不過那紅蛋把周圍的雲彩染的通紅。
那雲彩還有點像展翅的老鷹準備把那紅蛋吞下......





雲朵像羽毛般輕柔,讓人好想摸一把。



世界末日?



日落是暖洋洋,日升是粉嫩嫩,各個時辰皆有不同。



四點多,我想今天應該會有很不錯的日出。
管理員說:您的生活好充實,每天早出晚歸,凌晨拍月亮、清晨拍日出,社區的晚班都不能偷懶。



粉粉嫩嫩的雲朵,日出就是粉紅,日落就是暖烘烘。



出來吧~別害羞......



出來啦~
你媽說:這舉動實在是太無聊了,她兒時在鄉下看到不想看了。
不上台北還不知道天有灰的,日升日落不一定看得見太陽,絢麗的雲彩颱風天才會有。
台北真是個奇怪的地方,這麼想看這個跟我回南部住......







繽紛的雲彩讓內心也跟著澎湃起來,日出要拍好看點要去前面的提防。
上面藍天、朵朵雲彩,下方水面呼應著上方景色,讚!但前提要更早起......哈哈~



昨晚的黃昏,遠方黑雲朵朵牽手到天邊,那紅蛋就在後頭。
下班時還想去提防邊拍,到家看到那整片烏雲後,臉也跟著黑了下來。
去頂樓拍好了?看著那片烏雲掙扎很久。後來決定不出門,腳架架在家中廁所等她出來。



我喝著飲料吹著涼扇等著妳,十幾分過後妳露出臉了,哈哈~













收工、盥洗、開冷氣繼續工作......
終於是盼到了大紅蛋,等你假日回家在給你瞧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