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我跟叔叔去拍照,七點多就出門。
於是前晚睡前我就跟你說:明天我要跟叔叔去拍照喔,你就不用找我。



原本已經到達目的地,正準備要下溪拍時遇到一位登山的大哥與我們熱烈的交談起來。
從旁邊的骯髒小溪到相機至出國拍照,之後介紹我們去另外一頭拍攝。
最後我們又回返,途中實在是很懶得再騎半個多小時的車,旁邊的小溪就拍起來了。

















隨便找個點好像也沒拍到什麼?
不過叔叔倒是拍的很開心,第一次用單眼拍溪流。



下了山之後我和叔叔去咖啡廳喝咖啡休息一會兒,接著再往芝山岩。
咖啡廳內有人討論股票、有人討論房事、有人討論車子,還有一位小姐訴說著她的豐功偉業與多麼搶手!
也有兩個人討論著裝備、打怪,硬是把氣氛弄奇怪。



一對父子感情很好的模樣準備上山拜拜,但願日後我們也能好好相處。



極限了,我和叔叔不停向她靠近......挺多拍到這樣。
叔叔說:要怎麼拍才能拍更大?
我說:不要想太多~多想就要多花錢。拍不同的題材得要用不同的鏡頭,所以......放棄她,我們往前。



這傢伙乖一點,她不喜歡動。



這傢伙很噁心,也不愛亂跑。





應該是種子之類的東西,滿可愛的。



應該也是種子,但她可以腐蝕到葉子上頭,仔細看很可怕。



脫殼的蟬剛好在樹縫逃出的陽光下?當然不是,是我放好讓叔叔拍的,哈哈~



香菇,你的最愛。



走到最頂的一間廟,正中午。走在陽光下皮膚都癢了起來......
我想叔叔心裡跟我想的是同件事,這時候還是在咖啡廳內打電玩吹冷氣舒服。









走吧~咖啡廳坐坐。



保安宮,那太陽很可怕。把爐子都烤黑了!



我拍到一隻機器人。









沒錯!人生就是累~



古蹟在維修、披土、上漆,可是這樣原本的味道就沒了。
漸漸的天色慢慢黑,不時的聽見打雷聲。會下雨嗎?還要接著去拍夜景嗎?
最後我和叔叔還是覺得回家吹冷氣、打電動舒服點,現在的大白天的溫度實在是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