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什麼?
你媽說:不然吃我最愛吃的壽司?
哈哈~不了!我快要健檢,這陣子少吃點。
免得醫生又問我:每天吃什麼?
上回我跟他說:我幾乎每星期吃壽司、生魚片。
因為奶奶說:吃魚會聰明,而我太笨了。又不會挑魚刺,只好一直吃生魚片,但願有聰明些。
事實上是我沒錢啦~不然管他什麼健檢。
最後在街上看到乾拌麵,價錢我應該還負擔的起,裡頭也滿是客人。



小魚乾,好吃。呵呵~雖然沒有生魚片那般的鮮甜......



你最愛的滷蛋。



青菜很重要,每餐都要有。



你的乾麵,你媽說:那肉燥很香,很不錯。



三色湯。
雖然店內很多人,但上菜速度還是非常快速。
有小孩的客人會主動問是否需要小碗?
這個非常的貼心,基本上沒幾家會主動詢問。
如欣賞電影看到小朋友會主動拿高的坐墊幫你墊高一樣貼心。

宜品福州乾拌麵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1之2號
電話:2984-9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