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很大,但是騎車時迎面的風還是會冷。
昨天還是刮風下雨,今個就出現了大太陽;昨天才剛領薪水,今天口袋空空。
我想這就是人生,充滿了驚奇!
產檢時,醫生說:女兒,你上輩子的情人。女兒貼心好~
冒出來怎是個男娃,令人驚訝。



後面那頭是白沙彎,叔叔說:那邊人多,真內行的人不會跑去那玩。
於是叔叔帶我們來這頭,沒人。但是,有很多狗。



很無辜的小黑狗與看起來很兇悍的大狗。
可能是她的父母,也可能生氣我拍小狗而不是拍他。
於是,他衝了出來擋在鏡頭前。



他就是一直在我與小黑狗中間,賴著不走。



黑白狗。



還是這純黑的狗看起來比較強壯!有點心動想抱隻回家養......



停好車順著小坡慢慢向下,有座怪怪的建築。
一旁有喝咖啡飲料店、燒烤的餐廳,還有水池內有鞦韆、鋼琴......
應該是讓結婚新人來拍婚紗使用的吧?



小徑兩旁都是黑黑、怪怪的石頭。「走路要看路」我不時的叮嚀你。



就這嘍~叔叔說。這裡有沙有石頭再下去點可以撿寄居蟹......
聽起來就很完美,重要的是沒有人。只有五、六隻狗狗會不時的過來咬走你們的玩具。





你們三個開心的玩著沙子,我和叔叔去靠海的地方拍照,你媽顧著你們。







可能要麻煩你跟媽媽說:爸爸的鏡頭不夠遠,拍不到很漂亮、很大的浪花。



































老實說有點無聊,你玩得起勁。由於早起又到了睡午覺的時間,你整個就是晃神。
完全不想理我,我下去陪你玩沙子你也不太理我。唉~我只能在周圍繞來繞去......



我很厲害吧~剛剛好算準球會過來。



小雞哥哥把球踢得又高又遠,厲害!



最厲害得就是他,藉著洋傘減緩了地心引力在空中畫出一記倒掛金勾......讓小雞哥哥招架不住。



突然間得陽光不見,四周整個暗下來。害我以為你媽的凌空一踢遮蔽了太陽?
我轉身一看,哇~讚啦!太陽被一朵雲給遮蓋住。



很美吧~很多事情都是可遇不可求。



















果然是拍婚紗的地方,五、六對新人正擺著各種不同恩愛的動作。
日後兩人相處時那對罵姿態呼應著壁面上吊掛的恩愛照片,就變成我喜歡的另一種美-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