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你的頭擋到我嘍......
走完嚇死人展區之後,我們接著到北投看攝影展。
你說:剛剛是畫畫展,現在是拍照展?
對!多看展覽不知道會不會變聰明點?確定比每天看連續劇來的好點。



在大樓門口找了很久才發現小小的入口處,不太好找。
門口兩位大姊姊歡迎我們參觀,歡迎拍照。當我們舉起相機想拍她們時?
她們很無言......
(不歡迎嗎?)



姊姊解說:上面花朵是輸出在燈片上,再借由打燈投射下來。
中間細長條的線之類發光的煤材,是花蕊。
不說我也看出來了,哈哈~只是發光的那花蕊不太亮。如果亮點大一點才能跟花朵燈片抗衡。
不然看無,只是很多鬚鬚在上頭。如你說:花爺爺的鬍鬚......



一進展區你馬上跑到那桌子上,畫起圖。





爸爸~拍照,我會;畫畫,更不用說了。
你畫了一朵花!



那位太太,你擋到我了。
她也想畫一朵小花在你旁邊。





一朵又一朵,你最喜歡這區塊了。







不大的空間卻令人感到寬敞,太不可思議的感覺。
比夏卡爾好看太多了,因為我們看得到作品。



我最喜歡這張,好漂亮。
其餘的感覺偏離攝影很遠,拍了照後利用各種煤材輸出或是後製,讓我感覺不太像攝影。





鬚鬚真的不太亮。
參觀後走出外頭,下起了大雷雨。
我們躲在樹蔭下喝著珍珠奶茶,你見我打開了包包拿出一件黑黑的套子往我的包包套上。
你說:爸爸~那個是包包的雨衣喔~
對ㄚ~
你說:好厲害!包包有雨衣,這樣我們的相機在包包內就不會溼掉......

華彩繽紛—舞花弄影攝影藝術展
時間:2011/5/13~2011/7/31
地點:臺北攝影中心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