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看夏卡爾......
夏卡爾是甚麼?
就是一個人,你的書裡頭也有他畫的圖喔~
你在大海報下頭看著,你說:你看到一隻很大的牛,還有兩個人在親親......
牛?你媽找不到,我也找不到。是顏色的關係所以像牛,還是夏卡爾真有過人之處。













沒幾個階梯,對你而言沒什麼問題。











不知道為甚麼一直拍這裡,因為有兩個人拍這裡還有另一個人拿DV錄影。
你說:爸爸~我也要拍這裡。



我們走到最上頭才知道展區在另一邊,我們又慢慢往那去。
到門口後,哇~夏卡爾還是嚇死人......滿是人連進去都很困難。
最後我抱著你擠了進去然後走一圈出來,你說:那個牛我會畫,公雞,我還不會畫。
沒看到甚麼,無法擠到最前面看作品,難怪角落都是人手一本畫冊,然後聽著語音導覽。



這個比較實際,買飲料玩滑梯比看展覽好一點。













無緣的夏卡爾,北美館的莫內應該也是進不去。

生日快樂夏卡爾的愛與美
展覽日期:2011.2-26~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