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天氣好好,我一早就想去海邊。
腦子裡爬滿了你在沙灘上玩耍的模樣,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
因為太陽太大了,你媽不能出門。
我們在家畫了圖了,接著你去玩玩具,我在一旁看書。
等...等......等到了星星快出來,我們出門吧~



新光三越站前店旁賣的小波羅,你媽說:這是你的最愛。
果真吃光光!在捷運上頭你就蠢蠢欲動,一下車就把它吃下肚。
食物放肚子最安全~不會被偷吃也不會壞掉。



辣的臭豆腐,接著又吃辣的光光雞。
沒錯吧~辣的才好吃,不是妹妹喔~是食物。



淡水街上的店家,不斷翻滾的猴子,滾動的模樣真的很懶散。
像極了你賴我身一樣,扭來扭去的。那頭黃色的鴨子?真叫人驚訝,它會下蛋。哈哈~
鴨子不知道能否生猴子?我們把猴子放到它肚子,看看行不行?





冰淇淋銅鑼燒,也是你必吃的。



新開的,新疆口味的包子羊肉串。
你媽咬了一口後,剩的都我的。好吧~誰教我喜歡嚐新。







爸爸~我們坐船好不好?
你有沒有看到那麼多人,嚇死人。
太陽還很大,怕等不到我們上船就先上救護車了。





冰淇淋街外推ㄝ~日後這條路應該會更好走,不然遊客真的太多了。















太沒禮貌了,我是你爸ㄝ......



瞄準,發射!



你很得意的中了一台飛機。



提著飛機到處飛。





到家進門後,它就墜毀了。破了......
小孩的玩具好像都很脆弱,兩三下就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