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拍漲照總是把不悅掛在臉上。
你媽上班的好天氣,想讓你睡到自然醒。
無奈你七點就起床叫我:爸爸~我們去海邊好不好?



海邊是很遠的地方,去海邊路途上你絕對會睡著......
我不斷的跟你解釋,真的是這樣。而且去海邊我們會趕不上小雞哥哥的園遊會。
於是換成的去溪邊撿石頭。



海邊、溪邊?哪邊都好啦~我們先去孔廟晃晃,然後再去溪邊。
可是去溪邊會經過士林紙廠,那邊有攝影展。順便陪我看一下!
之後呢~我們就可以去溪邊,哈哈~不錯吧?
你說:去很多地方,很不錯!







太幸運了,剛好遇到有活動。為什麼來這?我也不知道?
我找著服務台問活動如何參加,結果服務小姐很熱心的解說,且不需要費用。
我面向服務台手順勢想摸你的頭,參加吧~居然摸不到?回頭看,你走遠了。





你為什麼先走?
因為你一定會教我穿那醜醜的衣服!對不對?
那衣服沒有很醜,而且它還有配武器給你。那毛毛的東西......
不要!那個看起來就不好看,大絕招不會很強!你去穿,我幫你拍。
要不是我背相機,我就會去穿。
那相機放我這邊,我幫你顧著。







當我們還在研究穿那衣服到比強不強的時候,老師們已經開始跳舞了。









爸爸~我不用武器也很強!
隨便你啦~教你去穿那衣服就是不要。



老師教導小朋友跳舞。







你悄悄的、慢慢的、靜靜的,還是被鴿子發現。



這當下讓我笑了非常久。
鴿子突然的轉身飛起,你整個跳起來。
笑死我了,讓我差點相機也沒拿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