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防邊的花海,我怎沒有印象?陽光從樹縫中竄出的感覺挺溫暖的,心想著你怎會拍它?
這幾個月你拍了不少照片,也畫了不少圖。前幾天在奶奶家門口按了電鈴,啪啪啪的跑步聲慢慢靠近。
我知道一定是你來開門,門一開你探了頭出來?爸爸~等一下......
回頭你拿出了一張紙,得意的說:爸爸~我有畫你,眼睛一大一小很好笑喔~
接著笑個不停。還說著你幫我畫了隻海豚讓我當寵物。
我拿著那薄薄的紙看著,指尖上感覺到我在你心裡的份量非常非常的厚重。
讓我覺得如你拍照片般的溫暖,跟你說了聲:謝謝~



士林官邸,好久嘍~
每次我去哪拍,你也會跟著我拍。
但每回到家後我都是忙著整理自己的照片,你相機內的我都忘了。
下次先整理你的照片先,哈哈~









你拍的還真不錯呢。







花博內的小雞哥哥~



哈哈~我不只在你面前很蠢,鏡頭前也是如此。









你拍了好多嬸嬸的照片,她一定很感動。
重點照片還算清楚,有利害~



那朵大花,拍的很正。



你把我拍的很陰沈......但挺有感覺的,我喜歡。



你是大隻的,我是小隻的。我們在看花......
光線不夠會自己開閃燈,按下快門後很清楚的明白自己有沒有拍模糊或是拍不好。
不斷的學習、持續進步的你真令我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