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下雨天,嬸嬸喊著要來小熊書房喝咖啡,老天爺不給面子下起雨來。
還好上午已經掃完墓,不然著雨衣在墳上頭除草、壓金紙非常的危險......



掃墓前晚帶你去看了醫生,希望早日康復。別再斷斷續續的發燒,弄的大家都很累。







里約大冒險!關於玩具的消息,你總是比我還要靈通。
診所內滿是病患,怕你病情又加重。我陪你在隔壁的麥當勞玩玩具,回家記得按時吃藥喔~













好好吃喔~去年我們掃完墓也是來這吃,今年你沒有跟到,誰教你生病呢。

大湖冷泉碳烤鮮魚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大湖路134號
電話:03-9226172



真令人忌妒~
梅花湖,我想湖的形狀應該就是個梅花吧?哈哈~



喝咖啡要等一個小時喔~天啊......外頭還下著雨。





姑姑很聰明吧~她租了台六人座的大車,可以讓大夥躲雨。
只是後來雨勢越來越大,那有蓋子的大車好像也沒多大用處!









五個人拚了老命的踩,大家都上了年紀。這環湖還真累人~
踩沒幾下,我就喊:停!停......我下去拍一下~
沒人願意下車,因為雨勢越來大。只有我下車拍~



有座小吊橋~











哈哈~你,落單了......
對岸的寺廟鞭炮聲不斷,嬸嬸說:上面是道教總部,叫什麼名字忘了?
是我忘了,不是嬸嬸忘了。



從那寺廟可以飽覽整個梅花湖,無奈雨勢太大。大家提不起勁~





雨大到吊橋都快被打斷,所有的遊客都跑光了。
就剩我一個不怕死的,呵呵~因為奶奶有幫我保險,你老媽也有。雙重保障ㄝ!



你也是一個人嗎?



環湖一圈用不了多少時間,只是我不時下車拍耽誤較多時間。
還有那大車騎起來有點危險,只要煞車就會往右邊靠。再靠下去整車人就在湖底~



終於~換我們喝咖啡了......全身溼透,相機、鏡頭也是。
嬸嬸問:你不怕相機、鏡頭壞掉喔?全部都溼了ㄝ~
我只怕沒錢買新的,倒是不怕它壞啦。















噗~不是很理想的點心、飲料。
姑姑、嬸嬸說著,沒多久也聽見隔壁桌的抱怨餐點太差。
哈哈~姑姑、嬸嬸很好笑,這裡明明是觀光景點又不是餐廳。
來這是看風景,放鬆心情的。並不是來吃東西的......
回程後,姑姑預約了台北的下午茶,說是讓我看看什麼叫下午茶。
期待......好像是咖啡弄什麼的?
姑姑、嬸嬸、隔壁的客人大夥都說:好吃~這邊沒的比。
我會不會被吳姊姊告?我只說:餐點不理想而已喔~



我比較喜歡你在廁所的樣子。哈哈~









小熊書房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碑二路123巷22號
電話:03-9510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